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飞云之上——第二届少儿航天美术作品展览”设计\制作\施工招标公告

2021年09月08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现就“飞云之上——第二届少儿航天美术作品展览”设计/制作/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有能力的合格设计公司前来投标。(具体要求见页面下方附件)


一、采购项目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采购内容:

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将在前期作品征集基础上,举办“飞云之上——第二届少儿航天美术作品展览”,需要投标公司根据已有的资料进行展览的设计。展览暂定10月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圆厅开展,展期暂定1个月。 

3、预算价:15万元。


二、截止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截止时间:2021年9月16日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301室),吴老师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1、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9月17日上午10时00分在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B22会议室)开标,此次开标形式为书面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前将相关书面材料寄送至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301室),吴老师。

2、标书答疑:2021年9月13日上午9时30分前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可传真)答疑材料(须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加盖公章),逾期视作对招标文件及其评标办法等有关要求均无任何疑义和异议。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800号钱学森图书馆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1-62933680


五、展出位置及平面图

展出位置如下列图片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