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全馆大会

2021年09月29日


9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2021年秋季学期全馆大会在钱馆B13会议室举行。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及全体馆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全馆大会由钱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红主持。张凯馆长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内容,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的相关精神。他在讲话中介绍未来博物馆发展的新形势以及学校文博事业的新要求,对暑期以来钱馆成功举办 2021星空少年讲解团培训班、《党的科技功臣——钱学森》新书出版座谈会、“育见未来”主题论坛等活动进行总结回顾,并对秋季学期钱馆各项重点及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盛懿书记在大会上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学校的巡视反馈情况。她表示,钱馆也将积极配合落实学校工作指示,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为、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各项相关工作。

魏红副书记就近期补充医疗保险、工会建设方面进行了说明。

 

钱永刚馆长在大会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钱学森诞辰110周年,在这样一个具有众多特殊意义的年份中,希望钱馆全体同仁上下一心,拿出干劲、闯劲和认真劲,以饱满的情绪、高效的工作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年度重要工作,助力学校和钱馆“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谱写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供稿:张馨方

茅艳雯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