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里奇妙夜 露天电影免费看

2014年05月17日

钱学森图书馆推出5·18国际博物馆日特别活动


5月18日是第38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博物馆藏品架起沟通的桥梁”。为了让广大观众能够在国际博物馆日到来期间拥有最佳的参观体验,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专门推出了一系列特别活动,让人们感受博物馆的别样之美。

5月17日至5月19日期间,钱学森图书馆将延长开放时间至每天21点整,让观众在初夏的夜晚拥有夜游博物馆的奇妙感受。每天18点过后夜场入馆参观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赠精美纪念品。

此次,钱学森图书馆还面向广大市民推出了免费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于5月17、18两天,每晚19点利用广场大屏幕为市民放映人物传记电影《钱学森》和大型人物纪录片《仰望星空》。据悉,此次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同样是馆方在国际博物馆日期间推出的特别活动,旨在满足广大市民日常休闲娱乐的文化需求。

今后,钱学森图书馆也将继续组织优秀片源,不定期推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为广大观众呈现一道道博物馆“文化大餐”。






供稿:茅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