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藏品管理岗、展览设计岗招聘公告

2023年03月17日


岗位1:钱学森图书馆征集保管部藏品管理岗


招聘人数:1 名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文博、历史、图情、考古等相关专业或相关工作经验; 

2、身心健康,责任心强,热爱文博事业; 

3、文字功底扎实并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 

4、优先考虑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藏品的整理与利用工作; 2、负责藏品库房的日常管理工作; 3、参与藏品的征集与编研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劳动聘用;按学校规定。

应聘链接:

http://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e8c6b4842423449a8d1b5c684ebdcbec



岗位2:钱学森图书馆陈列展览部展览设计岗


招聘人数:1 名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设计类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及运用Adobe(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Indesign等)、3DMAX、Autocad、Microsoft 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等软件; 

3.具备良好的美学素养,设计功底扎实,熟悉各类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参与过相关陈展类项目的优先; 

4.具备良好的施工现场监督协调能力; 

5.了解博物馆工作规律和陈列展览工作的基本规范。

岗位职责:

1. 技术资料及设计依据的收集、整理; 2. 在部门主管指导下,制定展览设计方案; 3. 把控现场施工质量及进度; 4. 布展实施,把握效果; 5. 各类设计文件的归档和管理; 6.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劳动聘用;按学校规定。

应聘链接:

http://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e005e9aa87af46d4880a260d7fbfe83d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中旬(详见招聘网截至日期)。

2.报名方式:应聘采用招聘系统网上报名方式,各位应聘者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join.sjtu.edu.cn)进行应聘(需先注册账号并完善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