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7日


2023年3月21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李芳、学术研究部部长张现民等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钱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主持。

 


盛懿首先进行领学。她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材料,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中的交大声音等。与会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引领推动全国上下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始终掌握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政治主动、历史主动、战略主动。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馆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带领钱学森图书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和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推动钱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摄影:王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