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暑期慰问钱馆工作人员

2014年08月15日


20147月以来,钱学森图书馆迎来了以青少年学生观众为主的暑期客流高峰。为了进一步保障好开放运行工作,为观众进馆参观提供优质服务,钱学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馆领导的精心部署下,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积极确保钱馆暑期开放运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815日,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健、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贾金平在钱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朱健、贾金平等一行先后深入钱馆3号门、服务中心、各个展厅等地,走访慰问了工作在第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并向全体物业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随后,朱健副书记等一行来到钱馆文物库房,亲切看望了正在这里紧张工作的钱馆工作人员,并认真察看了库房现场的工作环境和正在进行的文物整理、录入和归档工作。在钱馆三楼办公区域,张凯向朱健副书记介绍了钱馆近期的工作情况。暑期开始以来,钱馆迎来参观大客流,自7月起已累计接待观众近4万人次。除暑假期间正常对外开放外,钱馆还精心策划推出了“钱馆好童声”、“夺宝奇兵第三季”、“航天动手做暑期特别版”、周末露天电影放映等各类主题活动,受到观众的热捧。朱健对大家在暑假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给钱馆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亲手送上了防暑用品表达慰问,同时叮嘱大家要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并要求各部门抓好暑期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工作。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极大的鼓舞了钱馆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更激励了全馆今后继续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后期开放运行及防台防汛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