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旦副校长慰问钱馆全体工作人员

2012年07月06日


7月6日下午,吴旦副校长、校工会副主席吴刚一行在钱馆张凯副总指挥、周平南副总指挥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钱馆全体工作人员。



在钱馆三楼办公区域,张凯副总指挥向吴旦副校长及工会领导一行介绍了钱馆近期的工作情况。进入7月,钱馆参观观众迈过80000人次大关。暑假期间,钱馆照常对外开放运营,并将组织“夺宝奇兵”、“走进钱学森”观影会等一系列主题社教活动,希望籍此激发更多大中小学生走进钱馆,了解、感悟钱老,学习钱老精神。吴旦副校长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询问了大家有无困难,关照大家要注意休息,尤其是高温天气,要特别重视防暑降温工作。随后,吴旦副校长、吴刚副主席向大家了发放慰问品,表达了慰问。




随后,吴旦副校长、张凯副总指挥还先后深入钱馆广场、服务中心、三楼阅览区等地,走访慰问了工作在第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并向全体物业人员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