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召开2011—2012年度物业工作大会

2012年10月08日


928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召开20112012年度物业工作大会,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凯、综合事业部部长高延坤、征集保管部部长魏红以及钱馆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延坤部长主持。

会上,明华物业钱馆管理处苏伟兴经理从安全保障、环境卫生、工程设备以及开放服务等四个方面对钱馆物业一年以来的工作做简要汇报,并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物业部门将继续依据馆方要求,做好各方面工作,尤其将紧扣钱馆运行实际,把工作落实到细处,不断提升钱馆物业管理服务水准,为钱馆创建一流博物馆提供一流物业服务。随后,大会对张蕾、陈大同、沈琼等八名年度优秀物业员工进行了表彰,馆领导张凯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会后,张凯副总指挥专门为物业工作人员做了一场专题报告。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建设由来、建设历程、建成开馆等三个方面对钱馆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向与会物业工作人员说明了钱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最后,张凯副总指挥对钱馆物业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在服务钱馆的过程中进一步追求自身水平的提升。



图文供稿:综合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