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2013年01月10日


2013年1月10日,钱学森图书馆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校工会主席贾金平、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执行馆长郑成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原钱馆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周平南,钱馆各部部长和钱馆全体工作人员。

大会听取了钱馆总支书记、副馆长张凯所作的全馆工作报告和预算报告。张书记在报告中首先从日常运行、媒体报告、主题活动、共建合作、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钱馆2012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分析了当前博物馆发展的良好机遇和形式,提出了钱馆创建成为有特色的国内一流人物纪念馆的总体目标。会上,钱馆工会主席魏红还做了关于2012年钱馆工会活动的报告,总结了自钱馆工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


钱馆馆长钱永刚和执行馆长郑成良在听取报告后表示,过去的一年中,钱学森图书馆全体员工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希望全馆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校工会主席贾金平代表校工会对钱馆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钱馆自开馆至今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贾主席对钱馆领导给予学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钱馆全体对学校工作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最后贾主席对钱馆工会提出了新年工作目标,希望钱馆工会能够配合党政,加强民主管理,积极建设和谐钱馆。

副校长吴旦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表明钱馆的各项管理工作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自开馆一年以来,钱馆逐步形成了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希望在新的一年,钱馆全体人员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稳步实现钱馆的各项工作目标。




供稿:陈   亮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