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在上海市爱教基地新媒体展示展评活动中斩获多项殊荣

2014年07月11日


钱馆在上海市爱教基地新媒体展示展评活动中斩获多项殊荣


7月10日,“中国梦·爱国情”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宣教项目巡展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爽、市教卫工作党委副秘书长曹荣瑞、团市委副书记杨元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顾问洪钮一等领导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并为在2014年5月举行的“我爱国·我骄傲”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媒体展示展评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钱学森图书馆在此次展示展评活动中荣获“最赞教育基地”称号、钱馆策划的“‘航天词典’微信有奖问答”获得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媒体优秀项目、同时钱馆社教宣传部部长王喜芳荣获“新锐宣教人物”关荣称号。
随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爽宣布“中国梦·爱国情”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宣教项目巡展演启动,并和在座的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将要参加巡演的节目。
据悉,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梦·爱国情”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宣教项目巡展演活动均从全市86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出去”送服务的过程中,精选出的优秀项目。这些优秀项目将于7月至9月在全市各区县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巡展、巡演。 其中就包括钱学森图书馆策划的“民族脊梁 学界楷模——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主题展览,展览将同其他优秀巡展演项目一道深入各社区、企业、学校。




图文供稿:陈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