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陈展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招标结束

2010年05月07日

按照钱学森图书馆筹建工作进度,上海交通大学钱馆建设指挥部决定进行陈展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项目公开招标,并委托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咨公司)于329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了有关钱学森图书馆陈展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57日上午9时,上咨公司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举行了钱学森图书馆陈展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项目开标会议。该公司邀请了9位专家组成了评标委员会,并由天津博物馆研究员、中国博物馆学会陈列艺术委员会主任赵春贵担任评审委员会组长。评委会认真审阅了雅虹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公司三家投标单位投标文件,按照评标办法的规定,从技术方案、价格因素、服务能力和企业资信情况等方面,分别对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了综合分析与比较,并听取了各投标单位的现场陈述。经评审,评标委员会一致同意推荐雅虹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钱学森图书馆陈展设计制作施工一体化项目的中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