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建筑施工单位公开招标结果揭晓

2010年05月17日

在积极进行钱馆建设地块动拆迁工作的同时,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委托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进行了钱馆建筑施工单位的公开招标。截止到513日上午,共有8家建筑工程公司参加投标。他们是:上海市第七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市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五建筑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517日上午,上海市招投标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评标会。经有关专家评审,上海市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为钱学森图书馆建筑施工的中标单位。

在上海市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经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校于5月底圆满完成了钱馆选址地块原有建筑的动拆迁工作。据统计,动拆迁的总建筑面积为3826平方米,涉及的单位有水下工程实验室、空泡实验室、游泳池和车队等后勤用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