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建设指挥部召开阶段工作总结动员会议

2010年06月11日

611日上午,钱馆建设指挥部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前一段钱馆筹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动员部署下一阶段的筹建工作。副校长、钱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副总指挥张凯、周平南等出席。会议由钱馆建设指挥部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陈华新主持。

会上,吴旦副校长首先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指挥部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积极推进钱馆建设工作的情况。接着,他指出,奠基仪式举行后,意味着钱馆筹建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大家要全身心地为下一阶段工作取得成果而作出努力。他说,自3月份我校钱馆建设指挥部成立以来,作为一个独立运作的组织,积极开展组织文化建设,努力形成团队精神,在良好的氛围中提升筹建人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他还特别强调,尽管钱馆建设任务繁重而艰巨,有时需要特事特办,但全体人员必须始终坚持遵纪守法、自觉按章办事。同时要严格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每个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共同为建设好钱学森图书馆而不懈努力。

副总指挥张凯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钱馆建设工作能出成果、出人才、出精品。副总指挥周平南也在会上讲话,对进一步完善指挥部内部组织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指挥部宣培部部长倪浩、陈展部部长徐兵等结合有关工作分别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