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秀主持召开钱馆领导小组会议并视察建设工地

2010年12月24日

20101223日,校党委书记马德秀主持召开钱馆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就近期钱馆建设的重大问题研究讨论并决策。张杰校长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目前钱馆工程建设已经顺利完成基础及地下室的工程施工,将按计划在春节前进行结构封顶。在广泛征求、听取上级主管部门,文博设计专家、教师及学生代表意见基础上,形成陈展设计基本方案。目前正在进行小样排版,预计元旦前后完成初稿。

马德秀书记在钱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副校长陪同下还视察了钱馆工地。在施工现场,马德秀书记向总包上海建工集团第四建筑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总体情况、外墙材料选择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马书记感谢工程建设人员在钱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在保证安全及质量前提下抓工期,按预期圆满完成阶段性任务。马书记希望钱馆全体建设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与科学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原文链接: http://news.sjtu.edu.cn/info/news/content/1007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