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审组赴钱学森图书馆评审

2012年02月08日


28日上午,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审组专家赴钱学森图书馆进行现场评审。钱学森图书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吴旦,副总指挥张凯、周平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接待。


评审组领导及专家认真听取了副总指挥张凯就钱学森图书馆筹建工作及开馆运营情况等各方面内容的专题汇报,并在馆内领导的陪同下,现场审查了馆内情况及讲解员讲解情况。随后评估组专家查看了有关钱馆建设运营工作的相关资料。评估组专家对我馆在建设筹备、建章立制、陈列布展、功能设施、管理运营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建议,希望钱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和完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馆际交流,资源优势互补;并在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副校长、钱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最后代表钱馆全体工作人员衷心感谢评审组专家并表示:热烈欢迎评审组专家和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各兄弟单位赴钱馆考察交流,钱馆一定会根据评审相关标准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得更好,并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紧密联系与合作。


参与本次评审的评审组专家有:上海市委宣传部宣传处调研员孙显良、上海市委宣传部王微、上海市龙华烈士纪念馆副研究馆员贾雪虹、上海宋庆龄陵园管理处宣传教育部主任何沫、上海市档案馆综合筹划科科长邬霜鹤、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主任孙旻、上海市公安博物馆联络部主任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