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社教部荣获“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3年03月06日


2013年3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节10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钱学森图书馆的社教宣传部荣获“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集体”殊荣。

钱学森图书馆社教宣传部是一支以女性为主体的年轻队伍,现有员工10人,其中女员工8人,女性比例达80%。开馆至今,社教部工作人员以真诚的工作态度、专业的讲解水平、敬业的奉献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讲解接待、社会教育、对外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和弘扬了“爱国、创新、求真、奉献”的钱学森精神,有效发挥了钱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育人功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公益效应。在此过程中,社教部全体女性员工同心协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社教宣传部获得此项殊荣,不仅仅是对他们长年辛勤付出的回报和鼓励,更是对社教部和全馆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相信她们的荣誉必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社教宣传部和钱馆全体同仁将继续秉承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精诚团结、奋发进取,进一步充分发挥钱学森图书馆开展思想教育、普及科学知识、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作用,为国家“十二五”规划、为交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供稿:郭  娅

      茅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