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永刚馆长带队拜访市文物局、市科委等相关部门领导

2013年01月30日


1月30日至31日期间,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张凯带队先后拜访了上海市文物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受到有关领导的热情会见。

在拜访中,钱永刚馆长一行分别向各部门领导汇报了钱馆的筹建过程和开馆至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各相关部门对钱馆开展的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钱馆2013年进一步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进科普教育等各方面工作提请各有关部门继续予以大力支持。

市文物局、市科委领导对钱馆开馆第一年以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钱学森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各有关部门领导也向钱馆在主题活动策划、专题展览项目、专项科普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并对钱馆的可持续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钱学森图书馆作为首座建在高校的国家级科学家纪念馆今后能够继续为爱国主义教育事业与科普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供稿:陈  亮

 摄影:高延坤

陈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