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馆库房智能密集架验收会议按期召开

2012年06月13日


       2012613日上午,钱馆征集保管部邀请上海档案馆、上海鲁迅纪念馆、校审计处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召开库房智能密集架验收会议。

       钱馆建设指挥部张凯副总指挥参加了会议,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钱馆在密集架建设过程中实地调研、需求设计、公开招标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感谢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钱馆库房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支持、帮助。

       中标单位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史济国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这个项目中的大力投入,包括硬件配备和软件需求。随后,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在库房对智能密集架进行了各项常态和非常态功能演示。

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史济国总经理向专家介绍密集架基本情况


       演示过程中,与会专家仔细查看,根据招投标、验收等文件,并对比现场演示效果,认为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认真履行合同,密集架设备配备完备,硬件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软件功能满足用户需求。

与会专家仔细核对招投标、验收文件


       最后,与会专家还进一步提出了验收意见。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表示会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做好后续工作,提升智能密集架的各项功能。


(征集保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