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图书馆党支部获得学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2年06月28日


6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钱学森图书馆党支部获得学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0年成立以来,钱学森图书馆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职能,以人为本”,以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有效性为重点,以联系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钱学森图书馆按期优质建成开馆和开放运营提供了有力保证。

本次荣获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继钱馆获得学校“校长奖”之后的又一殊荣,是对钱馆既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钱馆今后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为此,钱馆党支部将以胡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导,一如既往发挥好思想阵地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扬钱学森精神,不断巩固创先争优成果,在上级各部门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服务为宗旨,以创新为动力,努力营造钱馆文化,塑造钱馆形象,打造钱馆品牌,向党和人民,向全社会不断递交合格完美答卷;为将上海交大创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国家的文化育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