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 1月

    1月10日,钱学森图书馆讲解员王菲在上海市博物馆讲解比赛暨首届“博协杯”全国博物馆讲解大赛初赛中荣获专业组二等奖。



  • 2月

    2月19日,新学期开学首日,“学习科学家精神 争做创新‘交小苗’”——“钱学森精神进校园”巡回宣传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黄浦实验中学“开学第一课”活动在附属黄浦实验中学举行。


    2月19日,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主任李仰哲一行到访钱学森图书馆参观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周承等陪同。


    2月25日,钱学森图书馆正式闭馆、暂停开放,启动实施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基本陈列提升改造工程。


    2月28日,安徽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一行来馆参观调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等及我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新远,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后继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