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文化周活动公告

2015年10月30日


活动时间:11月4日(周三) 13:00—17:00


活动主题: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校园日(Barcelona Catalonia Campus Day)


活动项目:

项目一:纪录片全球首映:«桃花源»(Film World Premier: The peach blossom garden)

时间:2015年11月4日  13:00--14:30

地点:上海市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广场(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

简介:这部令人难以置信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古老的中国传说,有一个渔民偶然间经过一个桃花源,在这里人们生活一片祥和,与世隔绝。当渔民想回到这个人间天堂的时候,它却无处可寻。千百年来人们一直都在寻找它,包括古怪的商人钱安华,他沉迷于这个传说,建造了自己的独特的人间天堂,并称之为“桃花源”。


项目二:“跨文化叠人塔”(CROSS-CULTURAL HUMAN TOWERS)

时间:2015年11月4日 15:00 --16:00

地点:上海市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广场(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

简介:维拉弗兰卡人塔队,加泰罗尼亚最优秀的“叠人塔”队伍之一,和中国杭州人塔队,世界上成绩最好的国际叠人塔队伍,将会携手并肩地为当地观众带来跨国同心合作的震惊和壮观。


项目三:加泰罗尼亚伦巴音乐工作坊

时间:2015年11月4日  16:00--17:00

地点:上海市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序厅(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

简介:感受源自弗拉门戈伦巴的混合之音和古巴摇滚乐,拉马拉加乐团将为上海的观众们提供一场音乐吉他研讨会,借此向观众们分享这些韵律的本质它融入到加泰罗尼亚人生活方式中的文化。带来你的吉他一起学弹加泰罗尼亚伦巴吧!


注: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