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招标公告:大型音乐诗剧《仰望星空》音乐创作

2018年09月21日


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大型音乐诗剧《仰望星空》音乐创作



招 标 文 件

编号:招(服)[2018][C]031号



招标人: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二零一捌年玖月



招 标 公 告


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以钱学森等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拟邀请业内知名创作团队以钱学森同志的光辉一生和崇高品德为主题,创作音乐诗剧《仰望星空》,通过音乐、诗歌、舞美等艺术形式展现钱学森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和彪炳史册的功勋,对钱学森的爱国奋斗精神进行艺术呈现。推出的大型音乐剧《仰望星空》【项目编号:】组织公开招标(采购计划编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型音乐诗剧《仰望星空》音乐创作


二、项目编号:招(服)[2018][C]031号


三、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2019年是人民科学家钱学森逝世10周年,声乐教育家蒋英诞辰100周年,钱学森图书馆将推出大型音乐诗剧《仰望星空》。该剧是以中国科学巨星钱学森为原型的重大现实主义题材原创剧目,通过音乐诗剧形式的表达,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我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钱学森动人故事。力图既体现弘扬钱学森精神,培育爱国情操,又实现思想性和艺术性完美统一,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人民。

该项目作为重大现实主义题材的原创剧目,对剧本内容与艺术呈现标准的要求都很高,本项目中标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该剧本的音乐创作工作。


四、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9.5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采购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投标人应具有较强的舞台剧音乐创作能力,并担任过舞台剧的音乐创作(剧目需参加过省级以上文化部门组织的展演);投标人参加过全国以及省市的音乐创作比赛并荣获二等奖以上奖项。(提供剧目节目单、证书复印件)

3、由于音乐诗剧《仰望星空》涉及大量军事活动和场景,投标人应具有军事题材的音乐创作能力和作品。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书面承诺原件)

5、法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或被授权人)的二代身份证;(提供原件)

6、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与项目相关资格证明文件。

本项目采购实行资格后审,上述资料谈判供应商在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同时,应逐项对照上述资格审查要求提交相应的原件供评委进行资格后审(同时提供原件清单二份)。谈判委员会在进行资格后审时,应以供应商提交的相应原件进行核查,如发现未按要求提交相关原件、提供的证照不在有效期内或存在弄虚作假情形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响应文件正本中的相关资质复印件未加盖公章的。其响应文件作废标处理。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9月23日14时00分止,将投标文件密封提交到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8年9月23日14时00分,在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投标人可以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出席应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


八、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名称: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

联系人: 郭娅

联系电话:13636306736

传真:021-6293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