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恢复开放公告

2020年05月11日

尊敬的观众:


经研究决定,钱学森图书馆自5月12日(周二)起恢复开放,并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限流参观,具体办法公告如下:


1. 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国定假日除外),仅开放华山路正门,校园内通道继续关闭。

2. 预约入馆。请登录“钱学森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票务预约”完成实名参观预约,并取得预约码。预约码当日当时段有效,过期作废。预约成功后,请凭预约码检票安检合格后入馆参观。观众因故未能按时入馆参观,应于参观日前一日22:00前在系统内申请退票,逾期无法退票,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违约1次。

3. 未提前预约的观众,在当日当时段尚有余票时,可以现场预约。

4. 日接待量限额500人次,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达到日接待量上限时,将临时闭馆;达瞬时接待量上限时,将适当限流。

5. 观众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偏高(≥37.3℃)或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谢绝入馆参观。

6. 观众出示本人“随申码”(绿码)、预约码及个人身份有效证件,方可入馆。来自重点国家或地区的观众,应主动申报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儿童入馆需由现场监护人出示亲属随申码并填写健康信息承诺书。

7. 观众排队、参观应保持1.5米以上间距。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8.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人工和团队讲解服务,暂停举办社会教育、学术讲座等人员聚集的公共活动;暂停寄存服务及语音讲解设备租用。

9. 如有关于疫情防控的问题,请拨打徐汇区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21- 64370969。如有关于参观的问题,请拨打021-62932068。

我们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安全,也希望观众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明观展!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