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恢复团队预约参观公告

2020年06月12日


尊敬的观众:

为满足广大观众日益增加的参观需要,在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参观环境安全的前提下,我馆将于2020年6月13日(周六)起恢复团队有序预约、参观。

具体办法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除法定节假日外)。

二、预约方式

普通团体请提前3-14个工作日预约,每日接待量限额500人次(含散客),每批团队人数不超过50人。具体步骤:

1、PC端登录预约系统(http://ticketqxslib.sjtu.edu.cn/#/team),选择参观日期和入馆时段,首次预约需先提交团体资料后,注册团体账号。

2、填写团体基本信息,上传团体成员名单。

3、确认团体信息。

4、提交预约订单,收到系统审核通过邮件后,视为预约成功。

5、参观当日,团体成员凭预约时填写的证件在入馆时段内到馆参观。

“四史”学习教育团队请提前一周(周一-周五9:00-17:00)致电021-62933397,电话沟通确认四史教育内容后,再通过团队预约通道,完成在线团队预约。每批团队人数限11-50人。

三、入馆方式

参观当日团队每位成员都须携带订单内填写的证件,并出示随申码。所有观众须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请务必按预约时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段将谢绝入馆。未履行预约手续的谢绝入馆。

四、参观秩序

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安全距离。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