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公示

2020年09月15日


根据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关于全国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的通知》(中宣发[2008]2号),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公示免费开放服务项目如下:


1、免费开放:钱学森图书馆基本陈列、各类临时展览均实行免费参观。

2、免费讲解:本馆免费提供预约讲解及定时讲解服务,同时提供语音导览器免费租借服务。

3、免费服务:寄存处提供小件物品免费寄存服务,服务台免费提供轮椅、童车及拐杖等特殊设备服务。

4、免费咨询:本馆免费提供钱学森相关信息资料的咨询服务,免费提供钱学森相关文物文献档案资料的代为保管、鉴定及咨询服务。

5、免费活动:本馆不定期举办公益性讲座、导览、课程、观影等博物馆教育活动,详情可关注钱学森图书馆官方微信。


咨询电话:62933398

投诉电话:62932094


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