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恢复开放公告

2022年10月31日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钱学森图书馆将于11月1日(周二)起恢复开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周一闭馆(国定假日除外)。


二、预约和参观方式

1. 本馆实行全员线上实名、分时段预约参观制,现场核验身份。请您合理规划行程,提前1-7日通过钱学森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红途”平台进行线上预约。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400人,瞬时高峰不超过100人。


2. 个人预约:登录“钱学森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服务”-“票务预约”完成实名参观预约,并取得预约码。预约码当日当时段有效,过期作废。预约成功后,请凭预约码验票安检合格后入馆参观。

团队预约:请提前3-14个工作日预约,每批团队人数不超过50人。使用电脑登录预约系统(http://ticketqxslib.sjtu.edu.cn/#/team),选择参观日期和入馆时段(首次预约需注册团队账号),按系统提示提交所需信息。团队收到审核通过邮件后,视为预约成功。


3. 开馆期间每日10:00、14:00各提供一场定时讲解,每场不超过30人。

* 暂停举办线下社会教育、讲座等人员聚集的公共活动。


三、入馆要求

1. 刷“场所码”进行核验,“随申码”为绿色、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无法入场)并且体温正常的观众,可凭预约码入馆参观。如有体温异常(≥37.3℃)或红黄码等异常现象的观众,一律谢绝入馆。


2. 外省市来沪观众需按照市防控办有关要求完成“三天三检”,且24小时内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 参观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参观。

为保障广大观众健康安全,请您与我们一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文明观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021- 62932068。更多详情请在预约时,查看预约须知。

 

               

  钱学森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红途微信小程序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