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关于中国博物馆协会名人故居专业委员会LOGO征集的通知

2015年04月29日

       名人故居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博物馆协会的分支机构之一,主要职责是宣传推广名人故居纪念馆,以增强其社会影响力、推动人物类纪念馆的事业发展,达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理念。为展现名人故居专业委员会形象,突出文化特色,现面向全国征集LOGO设计方案。


一、作品要求


1、体现名人故居专业委员会特色,表现形式不拘一格,图案设计要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创新性,寓意深刻,易识易记;

2、应用性强,可在各种场合、标牌和载体上使用;

3、作品不得对他人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体构成侵犯;

4、作品以电子稿件形式提交,文件为JPGTIF格式,分辨率在300dpi以上。



二、版权说明

1、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名人故居专业委员会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

2、参评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不得对其它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它内容构成侵权。

3、作者请自留底稿,作品不予退还。


三、征集方式

1、所有参选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请将所设计的LOGOJPGTIF格式以邮件附件方式发送至mrgjzwh@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名故委LOGO标志征集 

2、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您的姓名、单位、职务、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及作品的构思说明。 

3、在评出最终获选作品后,作者应根据征稿方要求完成最终设计和制作。 

4、截止日期为20151231日。    
  

四、奖项设置

LOGO标识的评选设置入围奖5名,奖金1000元;其中录用奖1名,奖金30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晶晶

电话:021-59257123



中国博物馆协会名人故居专业委员会

20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