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1月16日


1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钱馆会议室举行。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党总支副书记高延坤以及钱馆全体教职工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张凯执行馆长在大会上做钱学森图书馆2016年工作报告,从开放运行、陈列展览、社教活动、文物征集、国际交流和钱学森研究等方面回顾了钱馆2016全年的工作业绩,并结合钱馆建馆5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提出了2017年按照“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人物纪念馆”的发展总目标,以内涵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为工作主线,围绕钱学森事迹与精神的宣传、推广,以高水平展览和有特色的教育活动为引领,增强学术研究、文物资源、开放运行的合力,高度重视资源拓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作用,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影响力的总体工作思路。随后,盛懿书记在会上宣读钱馆获奖决定,集体表彰钱馆2016年度各类优秀集体及个人。今年大会特别设立“馆长荣誉奖”,以此表彰2016年度各项工作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钱永刚馆长在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钱学森图书馆开馆五年以来,在全馆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诸多令人欣喜的成果。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钱馆全体同仁能够继续扬长补短、携手奋进,在新的一年里把钱学森图书馆的工作做得更好。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