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启动2017年志愿者招新工作

2017年03月17日


3月15日,钱学森图书馆举行2017年志愿者招新面试。本次志愿者招新面向社会公众,通过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等方式进行招募。经筛选,共有63名报名者获得面试资格。在这些面试者中,年龄最长者65岁,最年轻者24岁,有来自钱学森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的在校师生、校友,有外企职员,有企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还有来自航天一线的工作人员。




许多报名者表示,自己之所以想成为钱学森图书馆的一名志愿者,不仅是源自对钱老精神事迹的认可,也源自对钱馆志愿服务理念的认同。有许多人在过去的5年多时间里,曾多次来钱学森图书馆,或参观展览,或参加教育活动。他们在接受钱馆服务的同时,被那些身边的钱馆志愿者激发出了一起投身钱馆志愿团队为公众服务的激情。




本次志愿者招募面试的考官由钱馆各志愿者支队的队长和组长担任,从仪容仪表、精神面貌、服务意愿、表达能力、沟通交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多个方面对报名者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将于一周以后,以电话、短信通知的形式告知。此后,钱馆还将安排新招志愿者接受统一培训,经考核通过后正式上岗服务。




供稿:章飞飞

张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