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上海航天802所向我馆捐赠一架退役飞机

2017年06月13日


日前,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802所向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捐赠了一架歼6型号退役战斗机,并在802所某分部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捐赠仪式。802所党委书记吴青、党委副书记曾瑛、上海航天局原副总经济师戚南强,钱馆执行馆长张凯、钱馆党总支书记盛懿、交大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骄杰等出席,并一同为捐赠仪式揭幕。




在捐赠仪式开始前,802所领导简要介绍了该型飞机的来龙去脉,希望飞机捐赠后能为交大的人才培养和科普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捐赠仪式上,双方来宾共同为捐赠飞机揭幕,张凯馆长还向吴青书记颁发了捐赠证书。在随后的交流中,钱馆领导代表受赠方,对上海航天和802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飞机到校后的展示方案。程骄杰书记也表达了对802所的感激之情,希望这次捐赠的飞机为学校航空学科的人才培养和普及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游本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