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大成智慧学前教育实践探索”研究团队来钱学森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2017年07月20日



2017年7月11日下午,“大成智慧学前教育实践探索”研究团队来到钱学森研究中心考察交流。财政部党校原校长袁东瑞和研究团队负责人宋茂蕾带队。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接待了研究团队一行。钱学森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现民和钱学森研究人员吕成冬、汪长明、荣正通、尤若陪同。

盛懿书记首先向来宾介绍了钱学森图书馆和钱学森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钱学森研究中心功能定位、研究方向以及在会议组织、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袁东瑞随即代表研究团队高度赞扬钱学森图书馆和钱学森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钱学森研究中心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宋茂蕾接着介绍了她在学前教育中运用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思想的实践探索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课题研究方面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思想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最后,盛懿书记代表钱学森研究中心向宋茂蕾赠送了《钱学森年谱》和《学森颂》。




供稿: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