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馆领导暑假高温期间慰问物业工作人员

2017年07月20日


7月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上海连续发布多个“高温橙色预警”,钱学森图书馆也在酷暑之中迎来了以青少年学生为主的暑期大客流参观高峰。截至7月18日,当月进馆人数已近2.2万人次,7月8日单日游客人数达到当年峰值2331人次,年度累积进馆人数超12万人次。

7月18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党总支副书记高延坤等代表馆方,慰问了暑假高温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物业工作人员。




张凯馆长等分别来到物业工程部、办公室、员工通道、服务中心等处,仔细检查了暑假期间的运行工作,亲切看望了各个岗位上的物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慰问品,叮嘱大家要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并要求各部门抓好暑期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工作。




暑期以来,为在高温期间向进馆观众提供优质服务,钱馆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在馆方的部署安排下,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在设备维保、大客流应对、高温防暑、防汛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面对持续高温引发的设施设备频繁故障,组织力量定期检查,及时协调维保公司进行设备维修。在客流高峰时段专门增设岗位疏散引导,有力保障了观众的参观安全,完成各项会务活动及接待任务。此外,随着汛期临近,物业积极落实进水口疏通清理、防台防汛物资准备、应急预案制定和汛期值班制度等相关措施,从各方面确保了馆内运行开放工作的有序进行。





供稿:陈   燕

茅艳雯

摄影:徐   菁

物   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