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校领导高温期间慰问钱馆工作人员

2017年07月24日


7月21日,在经历连续多个高温日后,上海发布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最高气温超40摄氏度。高温酷暑之下,钱学森图书馆内暑期参观客流高峰不断。为全力保障钱馆暑期开放运行,为观众高温期间进馆参观提供优质服务,钱学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馆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坚守一线,积极确保钱馆暑期开放运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2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近,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等校领导在钱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党总支副书记高延坤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暑假高温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钱馆工作人员。



胡近副书记等一行来到钱馆三楼办公区域,亲切慰问了钱馆全体员工。馆领导向胡近副书记介绍了钱馆近期的工作。自进入7月以来,钱馆累计进馆观众已突破2.5万人次。在确保运行开放的基础上,钱馆还精心策划推出了“艺声缘·中国唱片艺术主题活动”、“航天动手做”周末课堂、“夺宝奇兵”、“博物馆探索营”、暑期高中生社会实践等分众化主题教育活动。胡近副书记对钱馆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防暑降温。随后,校领导、馆领导一行走访了文物库房和各个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看望了正在那里工作的员工,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用品表达慰问。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钱馆员工切身感受到学校各级组织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钱馆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激励全馆上下在接下来的8月暑假开放期间,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开放运行等各项工作。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