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我馆举行全馆大会总结2018上半年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7月1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全馆大会在B22会议室举行。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党总支副书记魏红以及钱馆全体教职工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张凯馆长在大会上总结了钱学森图书馆2018上半年工作并布置下半年主要工作。他从入馆参观人数、文物征集定级工作、学术研究工作、展览及教育工作、全方位社会交流、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队伍建设等几方面全面回顾了钱馆2018年上半年工作成绩。他表示,当前在新旧动能转换和团队建设,对宣传重点、社会热点的及时关注与快速反应,研究、文物、观众反馈、展览制作的综合效应等问题,钱馆还面临着不少挑战和机遇。张凯馆长还就俄罗斯专题展览、钱学森诞辰106周年纪念活动、2019年和2021年重要诞辰日纪念活动启动等下半年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盛懿书记在大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调整后的校党政领导工作分工安排。



魏红副书记在会上就本年度暑期轮流、教职工疗休养及教职工产假等各项规定进行通报。



钱永刚馆长在大会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全体辛勤付出的钱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和2021年重要诞辰日,把钱馆建设得越来越好。

会议结束后,馆领导还前往慰问了暑假高温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物业工作人员。




馆领导分别来到物业工程部、办公室、员工通道、服务中心等处,亲切看望了各个岗位上的物业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