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校领导慰问战高温坚守岗位的钱馆教职员工

2018年08月03日


       7月31日,上海艳阳高照,最高气温高达35度。姜斯宪、张安胜及学校党政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在钱学森图书馆馆长钱永刚、党总支书记盛懿的陪同下,来到钱学森图书馆慰问冒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的全体工作人员。


 


       在钱馆三楼办公区域,姜斯宪书记一行亲切慰问了钱馆全体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带来优质服务,强调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离不开每一个岗位上职工们的辛苦工作,并关切地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馆领导则向姜斯宪书记汇报了钱馆近期的工作。2018年暑期,在确保运行开放的基础上,钱馆的参观人数再创新高,仅7月就迎来了超过4万人次的参观。


 

       姜斯宪书记对钱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未来钱馆上下继续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一流博物馆为目标,再接再厉、砥砺前行。随后,姜斯宪书记等看望各个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表达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