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南京博物院院长龚良来馆参观

2018年12月03日


11月30日,应邀做客上海交通大学“堂[TANG]·世界博物馆馆长文博讲堂”的南京博物院院长龚良一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档案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史校史研究室主任张凯陪同参观。



在馆领导陪同下,龚良一行详细参观了钱馆全部四个展厅。在参观过程中,龚良详细听取了馆领导对于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生平事迹的详细介绍,对钱老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和杰出贡献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指出钱老不仅为中国航天事业和科技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更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所有人铭记、学习与弘扬。



龚良,1962年4月生,江苏太仓人。南京大学考古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任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南京博物院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文博专业研究馆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博物馆协会博物馆建筑空间与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博物馆学会理事长。此次龚良应邀作为主讲人出席上海交大“堂[TANG]·世界博物馆馆长文博讲堂”,带来题为《做一座超级链接的博物院——关于理念和实践》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了南京博物院在新时代下追求多样性发展,打造“博物馆+”模式的努力与实践。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