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我馆入选首批上海市市级机关组织生活基地

2019年07月02日


7月1日,市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示范活动暨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开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诸葛宇杰出席。


 



 

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展出了260余件珍贵档案,生动反映了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奋进的光辉历程。除了主题展览的开幕,组织生活基地发布仪式也在今天上午举行。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和基层党组织实际需求,发布首批30家组织生活基地名单,为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打造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提供有力支撑。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与其他29家单位共同入选首批组织生活基地,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社教宣传部部长傅强分别受聘为上海市市级机关组织生活基地特色党课授课专家。

 



 

作为首批市市级机关组织生活基地,钱学森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整合本馆资源、创新组织活动、强化教育实效为抓手,面向广大市市级机关党员群体打造了以“爱国、奉献、求真、创新”为主题的特色党课,通过入党宣誓、主题参观、影片观摩、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等活动环节,引导党员努力学习钱学森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品格、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努力以直抵人心的教育形式,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推动市级机关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