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

2020年2月8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班子成员在303会议室集体参加了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后,钱学森图书馆随即召开专题会议,班子成员总结了前一段时间防控疫情的措施,研究了钱馆目前面对的工作局面,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形成了共识



自1月下旬起,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钱馆通过发布公告、微信群和个别通知等方式,已经就本馆临时闭馆、人员管理、防疫物资采购等进行了部署。1月27日向学校疫情防控办上报了《2020年寒假赴湖北(武汉)教职工统计表》。1月30日起每日9:00前向学校疫情防控办上报《教职工疫情情况汇总表》。1月31日上午和2月2日上午,馆领导和运营部两次现场检查了物业在闭馆期间的消毒、保洁、人员进出体温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专题会议的要求,钱馆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统筹全馆疫情防控工作;由总支书记牵头做到守土有责,做好本单位职工疫情防控的管理和监督工作;由执行馆长牵头加强物资储备和流程规范,做好闭馆期间的场所管理和开馆工作准备;同时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保证业务工作不停步,做好有关工作衔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确保疫情防控大局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