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上海农商银行嘉定支行第二党支部共建签约

2020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工作能力,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上海农商银行嘉定支行第二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农商银行嘉定支行第二党支部书记徐秀、钱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茅艳雯及双方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前,共建支部部分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钱馆的各个展厅,通过展览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深入了解了这位以“国为重、家为轻、科学最重、名利最轻。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的人民科学家的一生。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在共建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落实党中央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要求,加强双方党组织交流合作,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交流等党员教育活动。

 


纵观钱学森同志的一生,令人钦佩的爱国主义精神、刻苦钻研的创新精神、自强不息的奉献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触,同时表示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会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牢记我行的使命、愿景及核心价值观。



摄影:张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