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钱馆工作人员

2022年01月27日


1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等领导在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盛懿、党总支副书记魏红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前夕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钱馆工作人员。


 


林校长等一行在馆领导陪同下,重点视察了钱馆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了钱馆一线在岗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馆领导向林校长汇报了钱馆教工之家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多项荣誉。


 


林校长对钱馆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勉励全体钱馆人在新时期牢记建馆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家一级博物馆建设,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全馆上下切身感受到学校各级组织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钱馆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寒假开放期间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开放运行等各项工作。



摄影:梅秋武、武新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