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馆组织观看学校2022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视频会议

2022年02月21日


2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回顾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2022年春夏学期工作任务,颁发管理服务奖和佳和优秀教学奖。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党总支书记、副馆长盛懿和荣获管理服务奖的沈美凤老师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报告厅主会场参会,党总支副书记魏红及钱馆全体人员在B13会议室全程观看了视频会议。



大会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表彰仪式,表彰2021年学校管理服务奖和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大会展示了获奖人员的先进事迹。杨振斌、林忠钦为获奖代表颁奖。钱学森图书馆沈美凤老师荣获“管理服务奖”三等奖,上台接受颁奖。



林忠钦以《锚定目标奋力前进 攻坚克难勇创一流》为主题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提出面向未来的发展思考,对2022年春夏学期工作作出部署。

杨振斌在总结讲话中,向管理服务奖和佳和优秀教学奖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对成明和校友尊师重教、饮水思源的情怀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在报告和讲话中都提到了如何培养像钱学森一样优秀的科学家和大学文化建设,钱学森图书馆将根据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为宣传钱学森精神和学校的文化建设奋发努力!


供稿:车   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