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馆举行2022年春夏学期全馆大会

2022年02月28日


2月25日下午,钱学森图书馆2022年春夏学期全馆大会在B13会议室举行。钱馆全体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魏红主持 。




执行馆长张凯就本年度钱馆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首先总结回顾了寒假前后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国家等级博物馆评估和上海市博物馆社会影响力指数排行分析,以及利用文博场馆开展中小学科学素养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从完成基本陈列改造、一级博物馆申报准备、钱学森数据服务中心建设、主题社教活动开展和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钱馆的年度重点工作。

魏红通报了第三届工会委员的分工、员工补充体检项目和近期工会活动。

党总支书记盛懿首先通报了钱馆征集保管部和运营合作部副部长的任命通知。随后在总结讲话中,她指出:钱馆未来的工作要立足交大,牢记国家建馆使命,集全馆之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2年也是钱馆新十年的起步,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与钱馆同成长、同进步。最后,盛懿书记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综合部负责人就疫情防范工作的细节和落实做了补充说明。



供稿:车   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