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全馆大会

2022年09月30日


9月2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2022年秋季学期全馆大会在钱馆B13会议室举行。钱学森图书馆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魏红主持。



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张凯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上学期的重点工作,并结合学校近期重要会议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精神传达,要求全馆人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并落实,为后续开馆运行做好全面保障。

随后,他对钱馆暑期及开学初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包括“钱学森精神讲解团”首度在浦东干部学院开讲、隆重推出“中国载人航天三十周年”线上科普展、并入选全国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基本陈列展览改建的工作进度、馆内防疫工作开展等。最后,他对钱馆下半年的重点及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引领钱馆持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文物价值,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要求。

 


综合部部长沈美凤在会上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对学校校园管理转入常态化运行的管理要求,并重点就国庆长假期间疫情防范工作的各项细节和落实作补充说明。



供稿: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