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陈叶青一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

2023年02月20日


2月16日下午,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科技委主任陈叶青一行来到钱学森图书馆调研参观,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党委委员、土木工程系主任陈锦剑与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盛懿陪同接待。



陈叶青一行仔细参观钱馆的各个展厅,并观看“钱学森与中国航天”短片。在第三展厅“面向未来,科技强军”展板前,陈叶青驻足许久,并表示钱老重视研究军事科学的有关理论,对研究军事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在了解到钱馆的开放运行和观众参观情况后,陈叶青对钱馆基本陈展的表现方式和形式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钱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许,希望今后双方在钱学森军事科学思想研究方面能够加强合作,进一步宣传弘扬钱学森精神与事迹。



作者:王  菲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