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钱学森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多项表彰

2023年03月06日


2023年2月28日,2022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总结会在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顺利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原副校长、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学分银行研究专委会理事长、上海市信息化培训协会会长王宏,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闫鹏涛、副处长孙桂芳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喜迎二十大、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等主题,各基地汇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不断探索和创新体验学习模式、培育体验学习品牌的经验。

颁奖环节,王宏宣读2022年度体验基地相关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荣获本年度“人气体验VLOG”视频制作奖、嘉年华活动组织奖、以及品牌体验项目、特色体验活动的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钱学森图书馆作为智慧生活体验基地站点在2022年度喜获2022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活动组织奖、2022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品牌体验项目、2022年度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嘉年华活动最佳活动策划奖以及“人气体验VLOG”视频征集活动二等奖等四个奖项。


  

2023年,钱学森图书馆将不断探索创新智慧生活体验模式,形成钱馆特色体验品牌,提升体验项目品质,打造更新颖有趣的市民终身学习平台。


                                                                                         供稿:许  盈

                                                                                                                      图片: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钱学森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