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领导一行来馆参观调研

2023年04月07日


4月1日上午,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司长岳志勇、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展览传承处处长吴寒、上海市文物局革命文物处处长欧晓川一行来馆参观调研。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云文、钱学森图书馆执行馆长李芳、党总支书记盛懿等领导陪同。

 


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司长岳志勇一行参观馆内基本陈列“人民科学家钱学森”,现场观摩大、中学生博物馆思政课程教学,并听取钱馆“大思政课”育人平台建设情况介绍。


 


岳志勇司长表示,钱学森是一位杰出的战略科学家和思想家,钱馆要充分发挥博物馆文化育人的独特作用,面向社会弘扬钱学森精神、宣传爱国主义和科学精神,打造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科学家精神思政教育阵地。

 


摄影:徐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