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预约电话

021-62932068

邮箱地址

qxslibrary@sjtu.edu.cn

展馆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
华山路1800号

  • 1

    场馆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如临时变更,以本馆告示为准。

  • 2

    衣冠不整者、酗酒者、携带宠物者,谢绝参观;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须由监护人陪伴;身高1.4米以下未成年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及其他特殊游客,请亲友陪同参观并注意安全。

  • 3

    观众在换票处凭有效证件排队领票,一人一证一票,当日当次有效。请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液状物品等公共场所违禁物品入馆;场馆内(外)禁止吸烟。

  • 4

    寄存处为您提供小件物品(45cm*50cm*40cm以内)免费寄存服务。贵重物品须自行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以免遗失、损坏。

  • 5

    请勿携带饮料和食品进入展区,自觉爱护馆内展品及公共设施;请勿随意丢弃杂物,保持环境卫生。

  • 6

    请自觉遵守参观秩序,遵守相关规定,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和指挥。

  • 7

    请文明观展,展馆内禁止追逐打闹,推搡拥挤、大声喧哗。未经允许,展厅内谢绝摄像和拍照。

  • 8

    如遇突发情况,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按指定线路撤离。

  • 9

    如需帮助,请至服务中心,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本馆免费提供轮椅、童车及拐杖等特殊设备服务,如有需求,请至寄存处办理相关租借手续。

  • 10

    上述条款最终解释权归钱学森图书馆。

  • 1、钱学森图书馆为前来参观的观众提供自助语音导览设备的租借服务,方便观众在馆内的自助参观。

     

    2、目前本馆的自助语音导览设备已录入馆内展品展项的详细介绍,能提供中文和英文的语音导览服务,收录的导览内容时长为60分钟。

     

    3、如需租借自助语音导览设备,请至前台服务中心办理租借手续,租借时需提供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驾驶证、护照等)或者押金(押金为每件100元人民币)作抵押。

     

    4、每人每证限租一台,免费使用,如在租用期间语音导览设备因人为原因损坏,租用人需按损坏程度进行赔偿,丢失则按物品原价进行赔偿。

     

    5、观众使用自助语音导览设备时,只需对应展品、展项,输入展品、展项边所张贴数字符号,即可收听到语音讲解,方便实用,不受时间限制。

     

    租借自助语音导览设备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前往服务中心,选择语音导览机类型及语种

    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护照等)或100元/押金,
    领取导览机

    根据使用说明,操作使用导览机,参观展览

    参观结束后,将导览机归还至服务中心,领取本人
    抵押的有效证件及押金

  • 场馆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
    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如临时变更,以本馆告示为准。
    预约电话:62932068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800号

  • 轨道交通:1号线、9号线 徐家汇站
    10号线、11号线 交通大学站
    公交线路:26、113、138、572、911路 淮海西路番禺路站
    72、806、920、923、926、946路 交通大学站